☪Mona

𝓐 𝓼𝓶𝓲𝓵𝓮 𝓲𝓼 𝓽𝓱𝓮 𝓶𝓸𝓼𝓽 𝓬𝓱𝓪𝓻𝓶𝓲𝓷𝓰 𝓹𝓪𝓻𝓽 𝓸𝓯 𝓪 𝓹𝓮𝓻𝓼𝓸𝓷 𝓯𝓸𝓻𝓮𝓿𝓮𝓻.

【文武&夏邱】進度

夏宇豪和王振文的嘴欠日常

兩對cp交往時間大概一個月設定(反正就是還不久😂)

文筆不佳請噴小力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天台上,宇豪跟振文在聊天,那節正好是午休,夏宇豪喜歡從高處往下看的感覺,很美,又很刺激,他趴在欄杆上,觀望著平地上的渺小,在一旁的振文則坐在地上,閉目養神。

  兩人靜靜吹著涼風,感受陽光撒落,手裡各拿了一杯可爾必思,都是自家男朋友給自己買的。

  「欸,我問你哦」振文抬頭看向宇豪,皺起眉頭來。

  「幹…幹嘛?」夏宇豪有種不好的預感,王振文這鬼靈精怪的人,會突然問問題,一定有詭。

  「你和邱子軒……最近怎麼樣阿?」振文起身,拍拍褲子,站到宇豪身旁,盯著他的側臉問道。

  「還能怎麼樣,就那樣阿」夏宇豪笑了出來,輕描淡寫的回答,接著喝了一口可爾必思,他和邱子軒交往後,這個小傻蛋每天都幸福的覺得自己在做夢一般,看著自己另一半,有時還會慶幸當初被退學,才能讓自己遇見邱子軒。

  「不是啦,我是要問到幾壘啦之類的」王振文又說,讓正要把飲料吞入喉嚨的夏宇豪嗆得不輕。

  「咳…咳咳咳…咳咳咳」夏宇豪擦擦因為用力過度而流下的淚水,心裡想著“唉……我就知道有詭!!”

  「欸你很好笑欸~有必要那麼誇張嗎?」王振文捧著肚子笑到流淚,夏宇豪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不斷的咳嗽,振文拍了拍他的背,依然是笑到不行。

  「欸!你問我!那你和你哥呢」終於咳的差不多的人,弱弱的回了一句,這兩人和另一半交往的時間差不了多久,難免會互相比較。

  夏宇豪偶爾會好奇這對兄弟的“進度”,但他從沒想過開口詢問,因為自己和邱子軒也沒快到哪去,說出來也是被王振文損而已,說白了,夏宇豪就是個戀愛白痴,在之前的學校也談過幾段戀愛,但因為愛玩、愛打架,總是莫名其妙被對方分手,雖然說他能馬上就能放下傷痛,但這樣零零碎碎的戀情,造就出他的“經驗不足”,說到這,真是辛苦邱子軒了。

  「我……你要想想看哦」振文勾住宇豪的肩膀,皺起眉頭,一臉認真的說。

  「我和振武是“兄弟”,讀同間學校,同個年級,又是同一班,而且最重要的是……」振文把條件一一數出來,然後喝了一口飲料。

  「什麼阿?」

  「我們住在一起~」王振文在夏宇豪耳邊輕聲說,壞心的笑了。

  「這樣補進度,很容易阿~就算前面幾年不算,現在從頭來還是來得及麻,你要問我到幾壘了嗎?還是要問我什麼,我都可以回答你哦~我沒在害羞的」振文坐回原本的位置,笑笑的回答,其實他沒別的意思,只是想逗一下夏宇豪。

  「欸!……」夏宇豪有些害羞,明明幾個月前他還在同個地方聽他哭訴喜歡自己哥哥是多麼痛苦,現在這個人卻和他炫耀和哥哥交往是多麼幸福,夏宇豪突然覺得被背叛了,藏不住的好勝心驅使他反擊。

  「那你爸媽都沒講話哦?他們總會查覺吧」這是他小腦袋瓜第一個想出的回答。

  「嗯……他們只覺得我們最近感情變好了,一起睡同個房間,同一張床,還一起洗澡,還有……」

  「振文!」振武在天台的門口呼喚著自己情人。

  「我先走囉~自己加油,我在前面等你」振文一步步走向哥哥,臨走前還不忘嘲諷一下夏宇豪,這讓他真是羞愧透了。

  王振文說的,他好像都沒這麼做過!!!!!!

  更不要說“還有……”之後的事,不管是什麼都一樣!!他不斷的在腦海中尋找兩人親密的證據。

  「怎麼辦……是邱子軒對我沒興趣嗎?」夏宇豪不知所措的咬著指甲,小腦袋瓜不斷的轉。

  「不會吧……」想著兩人每天放學後的練習,邱子軒對夏宇豪總是特別的照顧,兩個人總是最晚走的,因為那是他們的秘密約會時間,宇豪要去打工前在球場的道別吻也是每日必須的,邱子軒不喜歡夏宇豪嗎?嗯,肯定不對。

  「夏宇豪」聽到子軒從後方喊了自己的名字,那好聽的聲音他一下就認出來了,看到學長慢慢走向自己,夏宇豪馬上放下手邊的飲料,衝向邱子軒,抱住他。

  「幹嘛這樣阿,是很久沒看到我嗎?也才半個午休而已」邱子軒笑了出來,推了一下被夏宇豪用力抱住而歪掉的眼鏡,然後摸摸他的背。

  「嗯……很想你……」雖然宇豪常常對子軒撒嬌,但這次的口氣帶了一些委屈,“王振文!!都是你害的!!!”夏宇豪心想。

  「幹嘛突然撒嬌阿,這麼可愛哦哈哈哈……唔」子軒寵溺的摸摸這隻大型犬的髮絲,才笑到一半,對方就吻住那哈哈大笑的嘴,邱子軒先是驚訝,但他也用同樣的熱情回應了對方。

  「嗯唔……」這個吻直到邱子軒的眼鏡起霧,夏宇豪快不能呼吸才停下,離唇後子軒脫下起霧的眼鏡,他最喜歡看著每次深吻過後滿臉通紅的夏宇豪,但因近視,所以只能靠的近點,才能看清。

  兩人的鼻頭撞在一起,邱子軒笑了笑,眼睛笑成一雙彎月,夏宇豪捏起他的雙頰。

  「不要一直看我啦,很害羞欸」

  「你對學長真的很不禮貌欸~」子軒把對方拉進懷裡。

  兩人緊緊的擁抱在一起。

  

  「嗯…這樣就好……」夏宇豪的自言自語,幸福的笑著。

190628_10:35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☪M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