☪Mona

𝓐 𝓼𝓶𝓲𝓵𝓮 𝓲𝓼 𝓽𝓱𝓮 𝓶𝓸𝓼𝓽 𝓬𝓱𝓪𝓻𝓶𝓲𝓷𝓰 𝓹𝓪𝓻𝓽 𝓸𝓯 𝓪 𝓹𝓮𝓻𝓼𝓸𝓷 𝓯𝓸𝓻𝓮𝓿𝓮𝓻.

【文武】叫哥哥

【文武】小甜餅(?)

文筆不佳請噴小力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「匡嘎……」振武打開社辦裡老舊的置物櫃,練習完畢的兩人正準備回家,他本可以早點來換衣服的,但就是堅持要陪著弟弟,像個跟屁蟲一樣等他收拾好一切才離開球場。

  振文坐在後方的長椅上,低頭猛寫著社團記錄表,時不時抬起頭偷看一眼自家哥哥換衣服的樣子,明明天天都可以看到,但面對如此養眼的畫面,他還是很難轉移目光,社辦裡只有他們兩個人,氣氛有些曖昧,王振武會留到現在,一定是故意的。

  「寫得完嗎……?」在振文低下頭記錄的同時,看見弟弟正偷看著自己的振武悄悄走近,一雙纖纖的手從後方環抱上來。

  「嗯……你可以先穿好制服在過來嗎……」振文有點害羞的說,後背明顯感覺到振武的胸肌和熟悉的,只屬於哥哥的味道,臉上的潤紅一點一點染上耳朵,對方看見了,決定不理會,把頭靠在振文肩上,這樣叫他如何專心下去。

  雖然何小小對自己是挺好的,但校隊記錄如此龐大的工作量有時真是逼死王振文了,更不要說學期末的大整理歸檔了,真不知道她是如何撐完三年的,偏偏自己又不愛運動,想待在排球隊,只能乖乖拿好筆,在白紙上登記,要不是因為王振武,他還真想走。

  「振文……」好聽的聲音在耳邊呼喚著自己的名字,王振文的心臟差點熔化,受不了誘惑的他放下筆和記錄表,摸著哥哥抱在腰際的手,幸福的笑著。

  「你是不是從國一後就再也沒叫過我哥哥啦」王振武將腦中的想法吐露出來,雖然知道自己弟弟喜歡撒嬌,但比起“振武”他反而更想念可愛弟弟喊著自己“哥哥”的時候。

  「有…有吧?!只是比較少啦~」叫哥哥的記憶只停留在國一二時,但王振文仔細回想自己國三後少數幾次叫哥哥的經驗,雖然屈指可數,但還是有的。

  「哦……」王振武失落的鬆開了手,走回置物櫃前,拿出制服穿上,把鈕扣一個個扣好。

  振文看著自己哥哥失落的背影,總覺得有些可愛,“原來他會在意這種事情阿哈哈哈哈”王振文在心裡竊笑,偷偷地往哥哥走去。

  振武關上櫃子的門,櫃子和自己有段距離,雖然不太大,但夠王振文鑽進去了。

  「哥哥~不要生氣麻……」振文將手環繞在對方肩上,久違的叫了哥哥。

  「我沒有生氣……」深怕弟弟會錯意的振武弱弱的反駁。

  「我當然知道阿~我哥這麼愛我怎麼會對我生氣呢?你說對吧哥哥~」王振文戲弄般的笑了笑,一直覺得叫哥哥很容易會有距離感的他,沒想到有一天竟然會想叫一輩子都不想停。

  「王振文,你是故意的嗎?」振武把雙手支撐在鐵櫃門前,形成名副其實的“櫃咚”。

  「我是阿」王振文笑了笑。

  說完後,哥哥一個深吻襲來,一下、兩下、三下,慢慢地吻到脖子。

  「振武……很癢…等等…」振文的臉熱得發燙,想推開他,但又想要他繼續,一邊注意著社辦外有沒有人,這種緊張的背德感,讓他沉醉其中。

  「嗯……振武?應該叫哥哥吧……?」振武鬆開親吻著白皙肌膚的雙唇,盯著對方的雙眸,露出一抹壞笑,瞬間牽走了振文的心,在弟弟的唇瓣留下一個印記,真的不能小看這個單眼皮又愛笑的男孩,他心機可是很重的,不信的話,可以問王振文。

  「啊啊隨便啦……你很煩欸…不用回家了哦…」振文一臉熱的逃離哥哥的“魔掌”,習慣性的抓抓頭,背上書包,拿起記錄表,準備去球場找小小。

  「那……回家要繼續嗎……?」“王振武!!!”振文無聲的撕吼,卻只能在心裡滴咕著。

  「哦……嗯……」果然比心機,還是贏不了哥哥。

  振武拎走振文背上的背包,幫他背好,和他一起去球場,沒想到一走出社辦,就看到何小小準備進來。

  「小小學姐!?」振文很擔心她是不是看到了什麼,畢竟被這個超級腐女看到,未來他們搞不好會成為小小天地的新模特,不,是一定會。

  「幹嘛……?幹嘛那麼緊張阿」小小笑了笑,一臉茫然的看著兄弟倆,手裡拿著筆記本和彩虹愛心筆。

  「你應該沒看到什麼吧……?」振武問了,振文開始避開小小的眼神,臉上的紅暈尚未褪去。

  「看到什麼?你們換衣服嗎?拜託,整隊的我都看過了,沒什麼好稀奇了,我都不害羞了,你們在害羞什麼啦~」小小笑笑的回應,兄弟倆看向彼此,心裡鬆了一口氣。

  「對了!王振文,記錄表呢?不早點交來,竟然還要學姐親自來找你,這樣我畢業後要怎麼安心交接給你阿,就不怕我和教練說嗎?!」小小皺起眉頭,用手指指著王振文的鼻頭,開了最可怕的支票,振文迅速將手上記錄表交給學姐,一臉抱歉的看著對方。

  「好了~快點回家,小心哦」小小接下記錄表,說完後看著兄弟倆離開的背影,藏在筆記本下的手機亮著,畫面是振文振武的櫃咚接吻照和儲存空間不足的警告,小小笑了笑,深深覺得自己忍尖叫的能力又更進步了。


190628_01:29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☪M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