☪Mona

𝓐 𝓼𝓶𝓲𝓵𝓮 𝓲𝓼 𝓽𝓱𝓮 𝓶𝓸𝓼𝓽 𝓬𝓱𝓪𝓻𝓶𝓲𝓷𝓰 𝓹𝓪𝓻𝓽 𝓸𝓯 𝓪 𝓹𝓮𝓻𝓼𝓸𝓷 𝓯𝓸𝓻𝓮𝓿𝓮𝓻.

【隱密的戀人30題-前言】

慢慢找回從前寫虐文的感覺了

期許自己可以一天更一篇

會是一天文武 一天宇霖

文筆不佳拜託噴小力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像窒息一樣,

  簡單來說,就是逼近窒息般的痛苦。

  為什麼明明相愛,卻不能光明正大?

  是我太過懦弱了嗎?

  不,我很愛他,我很確定。

  想說,但又不能說。

  像個詛咒一樣,是個禁忌。

  

  在這個充滿競爭力的世代,人與人之間的弱肉強食在楊孟霖的生活中,好像成為了一種日常。

  自己身為演藝圈的一人,更能體會到這些無情和殘酷。

  深知自己面對的觀眾是透過各種影片、廣告、節目,看到“楊孟霖”這個人,也知道自己算是個公眾人物,正因如此,他的言行舉止都需要特別小心注意,常常因為自己比較怕生又容易害羞,網上總有人說他偶像包袱太重,就算他不是這樣的人,但他又能和誰解釋呢?

  這就是有理也說不清的感覺吧,只能獨自吞下滿滿的無奈,正因為大眾接觸的人是影片裡的‘’楊孟霖‘’,而不是真正的自己。

  他深深愛著演戲,但同時他也害怕著演戲。

  他害怕,害怕只要一不小心說錯話或說出不符合大眾期待的言論,明早起床又有新聞了,每次上節目受訪的他,回答都小心翼翼的,經深思熟慮後才說出口,這樣龐大的壓力,讓他喘不過氣。

  他害怕,害怕他的“不小心”,將會波及他深愛的人。

  施柏宇。

  隨著越界的宣傳期結束後兩年,一直到跨界殺青後再到下檔,回想這齣劇跟了自己多久,自己就和施柏宇在一起了多久。

  王振文和王振武是結束了,但不代表楊孟霖和施柏宇就應到此為止,文武的戀情雖然艱苦,但終究開了花結了果,那自己的呢?

  有時楊孟霖倒希望自己是王振文,自己哥哥就是施柏宇,這樣,他們就不需要承受公開後無形的壓力和大眾毫無根據的輿論,但不同於王振文的是,楊孟霖不會隱藏自己對他的喜歡。

  但他也不是沒幻想過公開後的樣子,他想像微博超話炸鍋的樣子,自己和他的私人帳可能會被私訊塞爆,也會收到很多粉絲的祝福,在喝了酒後也常跟私下朋友說這些。

  「哪天我楊孟霖一個火大就把我們的事po出來!!」楊孟霖總在混了酒精後說出這種話,雖然他不曾這麼做,不過他曾想過,如果要用一種方向公開,他會在ig上po文,放一張他們的照片,然後寫一句話就好,「謝謝你,我愛你」淺而易懂。

  但他也知道,想像都是美好的,總有一天要回歸現實的殘酷,他也思考到了公開後對他們的影響,媒體會怎麼寫他們?公司又會怎麼處置他們?會不會被定型?自己會被冷凍嗎?他呢?

  他知道,不可以因為自己的自私,而親手斷了施柏宇璀璨且充滿希望的未來,就算對方和他表明自己不在乎,但楊孟霖還是沒辦法輕易的說出他們倆的關係,看盡人情冷暖的他,不能這麼衝動,他可以承受所有的傷害,再痛他都無所謂,只要不要傷到施柏宇,他什麼都好。

  他站在浴室鏡子前,傷心的看著手機裡新聞,昨晚,施柏宇和他一起回家,又被狗仔拍到了。

  他不敢打開看裡頭的文章細節,一張新聞封面和標題就足夠讓他沮喪了。

  我就是和一個人相愛了,難道這樣也是過錯嗎…?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☪M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