☪Mona

𝓐 𝓼𝓶𝓲𝓵𝓮 𝓲𝓼 𝓽𝓱𝓮 𝓶𝓸𝓼𝓽 𝓬𝓱𝓪𝓻𝓶𝓲𝓷𝓰 𝓹𝓪𝓻𝓽 𝓸𝓯 𝓪 𝓹𝓮𝓻𝓼𝓸𝓷 𝓯𝓸𝓻𝓮𝓿𝓮𝓻.

【溫暖治癒30題-1.花海】

我從沒想過這篇會有1900字😂

一直保持不要超過1500字 因為很怕很快就沒梗😂
可能是今天萌霖的直播????寫完後看到字數很害怕哈哈哈

文筆不好請噴小力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兩人拖著同款行李箱和背包,振武還是很貼心的幫振文背背包 。

  拉著手一起坐上公車,在離學校最近的公車站下了車,在學校轉角處的早餐店買了早餐,每次振文都不用開口,哥哥就知道自己想吃什麼。

  看似這樣稀鬆平常的早晨,店外的王振文試圖隱藏住內心的興奮,他就像是個遠足的小朋友一樣開心,只不過他是個大朋友,能有正當理由脫離父母的掌控和男朋友出門玩,他笑的像個傻瓜。

  「你買了什麼?」振文看著哥哥提著早餐的身影從店裡走出,傻乎乎的問。

  「巧克力厚片和紅茶」王振武將右手的袋子放在行李箱上,好空出手摸摸振文的頭,但對方好像不怎麼領情。

  「可是我想喝奶茶……」王振文委屈的嘟起小嘴。

  「我怕你等等暈車,比起純紅茶,加了奶類會更反胃吧?」王振武把弟弟的飲料和吸管一並從袋中拿出,手中的吸管尖端刺破紅茶杯上的薄膜,發出了“波”的一聲,振武用溫柔的語氣哄著他,讓他拿好飲料和厚片。

  振文心不甘情不願的低頭吸了兩口紅茶,甜甜的,是不錯喝,但他還是想喝奶茶。

  「暈車藥帶了嗎?等等的車程會很久哦」王振武喝著自己點的咖啡牛奶,看著弟弟那雙又圓又大的大眼睛。

  「我當然有……啊!!」王振文本想帥氣的反駁,直到他回想起最後看到它的時候它是在書桌上,正因為自己有潔癖,喜歡一切都整整齊齊的,想說等一切都整理好,最後在把藥放進去也不遲,反正只有在出發和回程需要吃,就不要浪費隨身背包的空間了,自以為聰明的他毅然決然把行李箱裡的暈車藥拿出來放在書桌上,繼續整理衣物。

  他低著頭,自言自語的說著“怎麼辦……”,仔細思考這附近最近的藥局在哪,如果現在回家拿還來得及嗎,班上有人可以借到藥嗎。

  「嗯,拿好,等等吃完早餐就吃吧」哥哥從包裡拿出藥,用藥瓶敲敲振文的肩膀,其實自己只是想要捉弄他,看看他不知所措的樣子,看來反應還不錯,他心滿意足的笑了笑。

  「哦!!還好你有帶!」看到藥在振武手中,振文臉上的陰霾消失的無影無蹤,露出豁然開朗的笑容,接下他手中的藥瓶,瞬間把眼前這個人當成救命恩人的抱住

  「欸不對……王振武,你是不是故意的?!」,當思緒回來後,“所以王振武剛剛根本就是故意釣我的嘛!!!!”,他用藥瓶指著他的鼻頭搖了搖,裡頭的藥叮噹作響,但只見王振武溫柔的笑了笑。

  「你先別生氣嘛~我今天早上注意到你藥瓶沒拿,我本想告訴你,可是你一直說要遲到了,我才想說那等等再給你好了」他把王振文輕輕摟進懷裡,摸摸他的肩膀,想讓他消消氣。

  「你要想想,今天如果我沒幫你帶到藥,不就完蛋了?」振武把頭抵在弟弟的頭頂上,用下巴磨磨。

  「嗯」振文好像有點愧疚,對阿,不應該發小脾氣的,明明是哥哥幫了自己,又讓他幫我收爛攤子了……

  「所以是不是要給我一些獎勵呢?」

  「嗯……欸?」振文回想剛剛自己聽見了什麼。

  王振武露出壞笑,弟弟低頭看著手上的紅茶,吸管都給他咬扁了,臉紅紅的他,耳朵也跟著紅了,不知道弟弟把“獎勵”想成是什麼,反正王振武其實是沒想很多的,只要王振文在他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獎勵。

  「再……再說」王振文咬著吸管,支支吾吾的說,拉著行李箱往學校走去。

  王振武笑笑,跟上弟弟的腳步。

  

  天氣很晴朗,也沒什麼突發狀況,車子到點發車,四天三夜的旅行正式啟程。

  在遊覽車上王振文和夏宇豪玩翻了,王振武旁邊的座位本應該是自己弟弟的,但自從上車後弟弟回到位置的次數就不超過五次。

  何中中看到大家玩的很開心,也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戴上耳機睡去,王振武則是在設定自己買的新相機,打工兩個月省吃儉用存下來買的相機,就是為了這次的旅行。

  第一站就是臺中新社花海,他可以拍些花和風景,特別是在這晴空萬里的天氣,一定很美,記得媽媽和他說過讓他多拍幾張照片回家給爸媽看看。

  但他最主要是想拍弟弟的。

  

  不知不覺到了目的地,大伙們紛紛下了車,聽從導遊指示,開始到處參觀。

  王振文乖乖的待在哥哥旁,兩人走馬看花,從百日草,到波斯菊,再到向日葵,每經過一種花,就會聽到王振武說:

  「欸你過去和那些花拍一張,回去要給爸媽看的」

  就這樣拍著拍著,王振文不解,為什麼哥哥就一直拍自己。

  「搞不好爸媽也想看你阿,幹嘛一直拍我阿」王振文一副藥跟他搶相機的樣子。

  「那不然這樣」振武把相機轉成自拍模式,抓了抓頭髮,和身旁的弟弟拍照。

  「3……2……1」王振武倒數,在1的時候,他吻了他,“喀嚓喀嚓喀嚓”就這樣連拍了三張。

  「王振武!!!」被無預警吻的人遮住嘴驚恐的看著哥哥。

  「這張絕對不可以傳給爸媽」

  「我知道拉」

  

  經過兩小時的參觀和太陽曝曬,基本上一上了車,同學們都睡死了,只剩王振武依舊醒著,他正在審核相機裡的每張照片,有些拍糊了,沒對焦好的通通刪掉,100多張相片9成都是王振文,看了一眼在他身旁睡的香甜的弟弟,再看了相片中笑容燦爛的弟弟。

  他的笑,比盛開的花還美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8 )

© ☪M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