☪Mona

𝓐 𝓼𝓶𝓲𝓵𝓮 𝓲𝓼 𝓽𝓱𝓮 𝓶𝓸𝓼𝓽 𝓬𝓱𝓪𝓻𝓶𝓲𝓷𝓰 𝓹𝓪𝓻𝓽 𝓸𝓯 𝓪 𝓹𝓮𝓻𝓼𝓸𝓷 𝓯𝓸𝓻𝓮𝓿𝓮𝓻.

【夏邱】少女心

好久以前寫的夏邱

一個月紀念日設定

不管 邱子軒是攻

只有544字 就……加減看吧😂😂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「我知道我越界了,但這不是比賽」在球網另一頭的男孩這樣說著。


  今天是他們交往的一個月,放學後的練習已成了他們的生活的一部分,每天邱子軒都會幫夏宇豪做加強練習,在他打工前的那兩小時,是他們專屬的獨處時間,排球隊經理是想認真的幫這個非常有潛力的隊員練習的,自從和他交往之後,越來越難認真了……


  「呵…幹嘛突然提這個阿?」子軒笑了笑,推了一下眼鏡,對面的男孩看向了他,眼裡閃著光芒,自己也低頭笑了,拿著自己男友送的排球,轉了轉。


  「你不覺得很像偶像劇的臺詞嗎?普通人聽到應該是會少女心爆發的阿」男孩看向對面的學長,本隔著網子慢慢散步的兩人停下腳步,四目相交,他看著夏宇豪的眼睛,裡頭似乎有星星。


  「呵呵呵…看來我不是正常人呢」邱子軒開玩笑的回答,宇豪睜大雙眼,一副要反駁的樣子,下一秒,子軒隔著網子,兩人雙唇交疊。


  「我知道我越界了,但這不是比賽,夏宇豪,一個月快樂」子軒語畢,帶著一抹微笑,網子對面那個臉紅的男孩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。


  邱子軒穿過球網,給夏宇豪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
  「你不祝我一個月快樂嗎?」


  「一……一個月快樂」夏宇豪似乎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聲,明明不是第一次和他接吻,更何況這只是蜻蜓點水而已,真沒想到自己竟然可以害羞到這種程度。


  「夏宇豪」


  「幹嘛……」


  「我愛你」


  「哦…好啦」嗯,眼鏡仔真的好可怕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☪M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