☪Mona

𝓐 𝓼𝓶𝓲𝓵𝓮 𝓲𝓼 𝓽𝓱𝓮 𝓶𝓸𝓼𝓽 𝓬𝓱𝓪𝓻𝓶𝓲𝓷𝓰 𝓹𝓪𝓻𝓽 𝓸𝓯 𝓪 𝓹𝓮𝓻𝓼𝓸𝓷 𝓯𝓸𝓻𝓮𝓿𝓮𝓻.

【英文百題挑戰-1~5】

 沒靈感時會寫的小短文

順便說一下ABO爆字數了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所以請大家不要催 拜託

我也想趕快更新 但我不想要因為時間壓迫而影響品質

感覺很像隨便交差了事 這樣很不負責任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反正一有靈感就會馬上下筆的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 Introduction

「老師,我叫非盛哲,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我可以幫忙照優優」是奕杰躺在小非腿上,故意學他當時自我介紹的口吻。

「幹嘛突然學啊,很噁心欸」非盛哲輕輕扯了一下是奕杰的頭髮,一邊笑著自己老公。

「亂講,我覺得很可愛啊……」奕杰翻身,伸手抱著小非,把臉埋進他的肚子。

「所以你的意思是現在不可愛了?」

「沒有,現在是超可愛」是奕杰抱得更緊。

-

2. Love

「欸唐毅,你愛不愛我?」孟少飛雙手插腰,他雖然知道唐毅對於這種情話很忌口,但他就是氣不過為什麼自己男朋友都不承認自己的感覺。

「你覺得呢?」唐毅喝了口茶,吊著眼看他。

「你為什麼都不說麻~就承認一下又不難……」認定計畫失敗的孟少飛正轉身要走。

「孟少飛,我愛你」

因為這朝思暮想的六個字而開心的不得了的孟少飛轉過頭,那個死人臉依然面無表情。

「等等,你再說一次」孟少飛拿出手機打開錄音軟件。

他怕這輩子只會聽到這麼一次。

-

3. Light

“聽說有一個英國人要跟你睡同個帳篷??”

“這樣不太好吧……”

江勁堂看著對話框,明明知道現在那裡是晚上,但還是忍不住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著急,手裡還握著機票和護照,想著如何和他說自己就要去找他了。

 -

4. Dark

江兆鵬因為時差而失眠,手機裡亮著的對話是和Andy的,英國人是真有此事,但他沒要求要住同個帳篷,江兆鵬故意請Andy帶話給勁堂。

打開和江勁堂的對話框,沒想到他真的信了。

「我就看你什麼時候承認你喜歡我」江兆鵬壞心的露出一抹微笑。

 -

5. Seeking Solace

「吼……今天又有一個犯人不肯說自己上游是誰,問了一個下午都問不出來……好煩哦」剛吃完晚餐的趙立安趴在餐桌上,和正在洗碗的jack抱怨。

「那最後有問出來嗎?」

「有是有啦,可是不是我問出來的……我是不是很爛阿,都幫不上什麼忙……」自卑讓趙子不禁低下頭,方亮典注意到了,甩乾手上的水,快步走向趙立安。

「哪會,你做得很好了,不然你下次和我說是誰,我可以幫你」對於這種小咖的弱點,jack是再清楚不過了,他抱抱趙立安,想要安慰他。

「你在幹嘛阿?我剛剛那是亂講的啦」

「我在安慰你欸」

「我不用這種安慰啦」

「真的?」方亮典浮動的手開始撩起趙立安的衣服。

「欸你在幹嘛啦!!」趙子用力拍了jack藏在衣服底下的手。

「我想安慰你啊」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55 )

© ☪M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